為什麼 選擇我們?

談經驗 - 超過十五年以上的網站建置經驗,累積上千件大小專案經歷,使我們能快速的解決客戶疑難雜症。

談效益 - 我們能為客戶在有限預算中達到最佳呈現效果,保證客戶滿意。

談服務 - 售後服務有保證,經歷十幾年來建立與客戶優良的合作默契。

起源
公司草創時期,是由一家網路訂房公司開始起步,隨著多年經驗累積,工作室逐漸轉型成為專職承接網站系統開發外包商,成員約五人,包括系統程式開發、視覺設計、行政人員等,技術人員每一位具備十年以上工作經歷。工作室成立於2007年,成立至今超過十五年以上的接案時間,合作對象包括EPSON、104人力銀行、智邦生活館、KIA森那美車商、PANASONIC、Amnet安納特、聚碩科技、淇譽電子、泓遠資訊、清華大學、三軍總醫院、誌嘉建設、鎵興國際、友量娛樂、Wallonia比利時辦事處等。此外,也曾協助客戶奪得中時主辦的網站服務金手指獎項,建立卓越成就與追求完美成品,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
沿革
  • 2002年 開始創作Flash影音網站
  • 2003年 訂房系統網站擔任 Designer,負責設計網站版面及Flash動畫
  • 2007年 成立新薏科技工作室
  • 2013年 成立運動媒體平台,提供賽事報名系統,開拓路跑運動市場
服務過的客戶
線上諮詢